摇晃,摇晃,摇摇晃晃 June 29, 2006 眼前是一片波动。坐在奎笼上,开会,越开越晕。今天一整晚,我会住在奎笼上。摇晃,摇晃,摇晃一整晚。明早,我会不会晕奎笼啊? Share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Share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在那里干吗? 钪凯 said… 世界真小,原来是你.有时间的话,加我吧...传几首歌给你...去我的BLOG,PROFILE那儿有我的EMAIL,谢啦,大家一起加油. 钪凯 said… LINK了你在我的BLOG,有时间多点交流吧. Unknown said… invisible,工作啊,不然拿什么开饭?khankhai,Add 你了哦!有空就交流一下啦! 蓝双子 said… 什么是“奎笼”?你的拍摄队伍闯到哪里去了? Invisible said… 你家的猪会养你嘛!嘿嘿! Unknown said… 蓝双子,我们这一回到了吉胆岛。九月就会播出了!invisible,从来之有人养猪,你有见过猪养人的吗?
Comments
有时间的话,加我吧...传几首歌给你...
去我的BLOG,PROFILE那儿有我的EMAIL,谢啦,大家一起加油.
khankhai,Add 你了哦!有空就交流一下啦!
invisible,从来之有人养猪,你有见过猪养人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