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改变也许是件好事 XD
继续部落 继续加油!
leeling said…
嗯。。新的blogger里,界面都还ok啊。。可以考虑先从那里换哦。。^^
Chen Jie@陈杰 said…
加油了。期待星期天你和晓慧的好show。最后,期待荟彧亭入围再得奖!!!
~风之翼~ said…
继续写哦!
加油加油!
当然要继续啦。。我几乎每天都有来欸
席德 said…
我也是哦,每天來一遍的,更新的時候很開心的...
Anonymous said…
继续吧!
虫子们对你的部落格都蛮喜欢的。
朕也一定会捧场。。。(只是有时候不会留言)
精神上支持你!
Jeffrey04 said…
你昨晚很hardsell eha哦,嘿嘿。说实在的,你穿得很美哦,那几罐啤酒是不是镶金的?嘿嘿。很有大将之风啦。
胡狼 said…
喂。。。听说有hoegaarden喔~
不可以独吞!! XD
Anonymous said…
一定要继续。不然我们这些上网的寂寞人不知道去哪儿溜了。。。。

:D
JR said…
一定要继续,我每天等你更新。
jackie teh said…
绝对不能停,因为我是来的,现在已被吸引住了,你不写的话,那我要看什麽呀?
Unknown said…
加油哦!你写,我一定是忠实读者。
Anonymous said…
星期日那晚您主持的很不错,临时跟ET搭配感觉上都还好。加油!
Lmf said…
没有出席。
可是,怎么不见名单公布呢?
看你们这班写手写东西是蛮爽的。
Anonymous said…
叫你家的豬幫忙一下啦! :p
Anonymous said…
部落格祭那天看你主持以后,
我知道我会来你的部落格了。。。
一直一直的。。
所以,
不要关闭部落格!呵呵

那天,
现场,
跟朋友就开始讨论你!
很可惜,我相信我没有办法看ASTRO了,
所以不能看到你的另一面!
不过,
那天的主持,
我真得很喜欢!
还有你是麻坡人!!!让我更喜欢
哈哈(我不是麻坡人,但是同样是JOHOR人啊!)

继续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我竟然找到这里来了
呵呵
继续部落格~~
加油!!
Unknown said…
废扬,不变太难,只好随心态转变…

leeling aka ling.ling,都是template,应该很多人在用吧……算了,自己设计得比较好!

Chen Jie@陈杰,如你所原咯!

~风之翼~,杉,席德,JR,Jackie,Belinda,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停,但不是现在啦!谢谢你们赏脸哦!

虫皇,臣,借旨!

Jeffrey04,twilight,多谢夸奖,见笑了!

胡狼,不会独吞的,会拿去请办公室里面的人喝!因为我出来做主持,手上的工作都有他们接手了,所以要慰劳他们一下咯!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所谓的“酬劳”哦……

Pazuzu,网络世界和其热闹,怎么会寂寞呢?

Invisible,我们差一天,我行你也行!哈哈!

Lmf,要看名单你好象走错地方了,哈哈,不好意思哦!

S8j,你以为那个答应了我一年多还没作出来的人是谁?

BP铭馨,BP,是Batu Pahat吧?我最近刚到那里哦!你是学生吗?为什么不能看Astro?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我节目的部落格去啊!当晚真的Hardsell了很多次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會來看你的部落格的...
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嘻嘻,
真聪明!
我是batu pahat人,
距离你的家乡不到1个钟头的地方!
现在在吉隆坡念着新闻系!

我当然记得你说的话。
你的节目的部落格,我在来了你的部落格后也去过了!
装饰得很漂亮哦!
可惜,因为没有办法看astro,我也不知道该留些什么话在那里。
不过,我的朋友说你的节目主持得很棒哦!自然又得体。(都是朋友的赞美)

对啊!
我还是学生。
家里的电视没有装astro。
家乡因为在batu pahat,
所以很理所当然的我们都是看新加坡的电视节目,
就这样,
不管在哪里,我都没有办法接触你的节目了!


还有,
忘了告诉你!
虽然那天你的衣着不是那种走高贵路线的,
但是你说话的谈吐真的很棒!
正正式式地给你一句加油!
没有办法看astro,但是一样支持你!
要update你的部落格哦!
让我知道,
你的事业都是更上一层楼!
加油!
夏日.雪 said…
怎么可能会有没有访客的那一天?

绝对不会啦!

有常常飘过来看看你的虫言虫语,只是有时候没有留言而已...

:)
Unknown said…
Yean,哎哟,踩到这里来了啊?

tulip,Summer Snow,谢谢支持!

bp铭馨,谢谢,你可能不会想象到一句鼓励的话对我有多么大的动力!谢谢!
Anonymous said…
网络不寂寞。寂寞的是人。

我其实也不寂寞。只是下午在公司捉蛇时有个地方溜嘛!嘻嘻!
Unknown said…
Pazuzu,捉蛇?这里有蛇给你捉咩?
我比你迟写部落格,但我的版面已经换过三次了。。。几时轮到你换?

部落格祭没去,因为不想看到TL的人。
Unknown said…
龟头,快换了啦。诶,好像有内幕哦!有空找你聊啊!哈哈
Hor said…
呵呵呵~
写啦,第一次来而已咧~:P
Unknown said…
Hor,最近比较忙,虽然还不至于没有时间吃饭上厕所,但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好好的坐下来写东西了!所以,要等很久才会有新东西出现……但我希望不用太久!
Anonymous said…
哎唷。。 什麼時候才更新啊?
想念你的勒~ XD
Anonymous said…
我来灌水啦。哈哈。第1次啦。有错别怪,我希望我们能互相认识对方。以存下我的部落格地址吧。拜托啦。。谢谢
席德 said…
昨天聽你唱歌越來越好聽了...
或者是我太久沒聽了,
好棒!

尾場的那幾首英文歌很好聽...
Unknown said…
你的风格很好 我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加油!
~风之翼~ said…
你够力久没更新了耶~~~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