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爱无知男被骗了...
Anonymous said…
被騙的開心﹐被騙的爽就好。

祝福你們哦。
大笨猪 said…
努力踏出了第一步,愿你每一步都珍惜,无论结果是什么,最重要是过程。
Invisible said…
珍惜、享受和他的每一刻,愿你幸福。
Anonymous said…
剉屎!! 几时的事?
大姐这次来真的咯~~!!
要幸福就要像他一样,
宁可发个无知的美梦哦~

你有我的祝福 ;)
ek said…
终于“破蛹”而出了,你的憨呆三哥在這里祝你们“猪联艺配”。
Anonymous said…
I am so HAPPY for you :-)

Jia you!!!
肯/ahcoln said…
每天总爱骂你二哥我是猪,还尽你所能的去侮辱、诋毁、谩骂、诬蔑猪,最后自己反而去找只猪做对象。还真的是"超级猪效应"。
夏日.雪 said…
恭喜,恭喜啊!

祝你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要幸福哦~
等着红色炸弹(会不会扯太远了?):P
Unknown said…
猪先生,你可不可以拜托把“可爱”两个字拿掉啊?

两位匿名使者,你们的祝福我实在收不到,下次可否留个名字呢?不会是我或者他的神秘仰慕者吧(臭美)?

Jimmy兄,背包客还是有背包是祝福哦!多谢了!

Invisible,记得你还向曾为我担心呢?现在是我做姐姐的要为你担心的时候了~~~

dOrr,有那么严重吗?搞到要剉屎?

三哥,但愿他的憨呆程度在你之下,那我就可以答谢神恩了!

二哥,为了让你这只家里唯一的猪没那么寂寞,我用心良苦,千挑万选的菜选中这只跟你猪味相投的来陪你,你就感觉不到我的用心吗?

大哥,还在睡觉啊……

summer_snow,祝你也早日找到一个哟!

Yan,确实扯远了一点。就算我真的要结婚,像我这种爱好和平的人,是不会放炸弹的,低调处理~~~
Anonymous said…
忽然想起《魔鬼终结者》跟你的status终结孤单,有关系。

hmm.....
Anonymous said…
kiong hi leee
Anonymous said…
第一位匿名使者來自首了﹐希望我的祝福你能收到。
可愛無知的豬老弟﹐辛苦了。
Unknown said…
蓝双子,我好像发现你的影踪了!谢谢你的祝福!

Johnny,我有哪一分长得像阿诺叔叔?

一个自首,又来一个匿名的。布兰登还算容易猜,因为这年头用繁体的还真不多~~~
C. H. Beh said…
终于。。。祝你幸福!
Shean said…
da ge you shen mo ke yi shou lei..
Anonymous said…
快点去拍那种我会喊:

做么我的朋友降的!


照片放在ym上。快!
Unknown said…
little horse,要知道名字在这里找啦!

哇,历史性的一刻,全部哥哥到齐,朋友代表到,新上任的男朋友也到,这一页绝对值得纪念!

Johnny,我才不会做降的事好不好……
大笨猪 said…
有阅读到我昨天写的文章吗?呵呵。。不归路呀。。
Chen Jie@陈杰 said…
"终结孤单"=五月天的歌

总算宣布了,下回出街小心狗仔!记得带帽子和黑眼镜:P
Anonymous said…
这个超级潜水员也忍不住要爬上来祝福你们了。幸福最重要。 开心就好。
肯/ahcoln said…
Joyee,你也来啦,呵呵!
我在这里说个典故,大家不嫌我烦就听我道来。
其实这段冤孽是思艺自己一手造成的,和其他人无关。
大家应该知道这个故事起因于刚结束的中印背包团。我虽然是主办人,但是会主办的原因还是由于我是佳礼论坛的旅游版版主。而我之所以会任版主,是因为我认识了佳礼论坛。而我之所以会认识佳礼论坛,是因为当时我正要找一些摄影资料,而给了我这个佳礼论坛网址的正是思艺本人。
这一切,难道不是说明了“冥冥中自有天意”吗?
大笨猪 said…
来的时候你挡也挡不住,走的时候你求也求不得。。善哉。。善哉。。冤孽。。呵呵。。
Anonymous said…
勇气,动心,浪漫,甜蜜蜜,还有,很多很多。
呵呵,情缘于旅行,很妙啊!
Anonymous said…
在YM跟你讲过了,在这儿,再献上衷心的祝福...

爱永流不息...
Unknown said…
Jimmy兄,有必要这样来吓我吗?有没有人要起他的底?我是不是他的黑市女友?什么叫不归路?

chenjie,我蛮喜欢五月天的,我有他们的专辑,知道那是歌名~~~在大马谈恋爱需要那么神秘吗?

Joyee,怎么你也找上来了啊?谢咯!

猪二哥,不要一直提醒我造的孽,我已经很难过了,可以不要在伤口上洒盐吗?

路过的,印度有帅哥吗?

Lichard,同样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India has so many interesting people, if there is a chance you must come here and see for yourself....haha...honeymoon at India? Not a bad idea ya? :-P
古月 said…
最无理头那个->你在说我吗?(你看,我的激将法推动你积极写幸福的事了。哈哈,我在白烂)

di di kia 幸福的路噢~~

(下一回,在I KOPI cafe。继续我们没有交集的约会)
Anonymous said…
哇塞!你比我快一步咧。。哈哈!
其实在HCM就发现你们“有意思”了,
怎样都好,要谢谢我们这些媒人哟!
-yc-
肯/ahcoln said…
Joyee之后,再来个YC。看来这里的人气在中印背包后又攀上高峰。怎么YC没有把SK带来呀?
Anonymous said…
紧紧抓住幸福,慢慢细嚼其中的味道。要快乐哦!
=祝福你们=
waterhole30 said…
闻到了一点味道,才发现原来我的知觉比较慢,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怎样都好,每次阿肯讲过后我都会出现 = )
思艺!祝你幸福快乐!
斐斐 said…
亲爱的,我来了!

记得一开始是你先说的:一个人来旅行,两个人回去,那是多美丽的故事。 我们还一直大力支持sk和yc成好事.. 结果回来后,成好事的是你也!呵呵!很美丽的故事吧!

真的替你开心。
要幸福哟! >_^
歪西 said…
这边两人想要凑合另一对,那边两人的火苗慢慢在燃烧。
有意思,有意思...
Anonymous said…
那么YC就不要让大家失望了。。。
大笨猪 said…
呵呵。。菲菲说的好。。。呵呵。。思艺什么时候要两个人旅行。三个人回来。。带多一个小的回来。。哈哈。。
Anonymous said…
Winder,我给你三条线。。。(^^")
大笨猪 said…
阿肯,带多一个小的,你就做舅舅。不好吗?
Unknown said…
goPeace姐姐,honey moon你都帮我想好了?真是感激不尽。

安迪,不用操心,我不会抄你们i Power的烂招,我暂时不会放照片。暂时……

古月,你们要怎么没交集都可以,但Make sure没人在旁边抽烟,因为那是令我完全失去兴致的罪魁祸首。

YC,你那么厉害,怎么没发现SK的“有意思”?

YeeLim,来我这里抛书包?告诉你,我最近刚看完莎士比亚全集……的简略版。=P。但还是谢谢你的祝福加捧场。

YeeYee,我也祝你们幸福!

sk,不要一直闻味道,拜托你行动最重要~~~

feifei,我跟他说,你一来我就要post新的东西了,毕竟你是事件的重要见证人建好朋友~拿现在真正的是家人,好友,男友全到齐了,我可以安息了。

猪二哥,一粒米,我给你们一人三条线……多谢关心。 (|||^_^|||)
Invisible said…
安息?大吉利市!
这篇文章的留言是最多的吧?看样子行情持续上涨!呵呵!
Anonymous said…
big THANKS to all yours support :)
Anonymous said…
死猪。还想来个开头包尾?
我破你~~~
Anonymous said…
肯 看在它跟你同類份上。
就成全它吧。
何必豬咬豬尾呢。
Ah Fee said…
好象来迟了, 哈哈。
新“拖”愉快!
ek said…
Yee,這篇留言太Hot了,加上我這篇就第五十篇了,破晒纪录了。看來双J恋真的己过时了,现在被热烈追棒的己是猪Y恋!
waterhole30 said…
没办法,我一向以来都是后之后觉得,经过了这次,我更肯定我是慢了很多拍! : p
Unknown said…
想必我的部落格要再创高峰也有一点困难的了……
都是猪惹的祸!
Anonymous said…
SK,说你后知后觉算客套了,你根本就是后知不觉。。。
Anonymous said…
刚从台湾回来,就发现你的好消息。(虽然这发现有些迟)
身为老同学的我,真替你感到开心!
在此献上一份祝福!
Unknown said…
老同学?有多老?大学?中学?小学?幼稚园?
Anonymous said…
小学同班同学,够老吗?
三年多前应该收到的信,看来是遥遥无期了。不过,不用费心去写了,好好地享受美好的开始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