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哪个天杀的!


悲壮的伤痕……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eryee
是的,我在骂脏话,脏的程度任你自己想象!

这车是我老豆的,因为两老在槟城逗孙都得不亦乐乎,所以把车交给我,填补我父母被他们的孙子霸占的心理不平衡。

谁知道,不知是哪个天杀得给我来个“Hit-n-run”。一整天没出门,第二天就有这一到伤痕,难道是我的“好邻居们”干的好事?保安地问过了,没有目击者。那我自己来演CSI!研究了遗留在我这上面的漆色,对方的车子该是深蓝色的,而且撞击的部分还有个尖锐而突出的部分,把我的Bumper都撞穿一个洞了!看我整天贼头贼脑的检视邻居们的车,我想他们该有把我当神经病吧?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可疑车辆……

报警咯!Claim Insurance 咯!去警察局,天黑了,路又窄,又有个不怎么可以信任的大近视在我退车时给我指示,结果又在原本的伤口边撒了一把盐……

第二天一早去拿Report,笑死人,发现我们尊敬的警察先生居然舍勒Karaoke在他的房间,我敲了门走进去,还有两只麦在桌上,电视上播着那种超级大翻版的伴唱带。天啊,还好我还没有开始交税,不然看到我服的钱拿来养这种“人民公仆”,应该比车被撞还要锤心肝吧?

话说回来,究竟是哪个天杀的把我的车撞成这样?打从心底的诅咒你!

Comments

席德 said…
我也試過這樣的事, 真的很氣,找不到兇手... 停車場說他們做不到甚麼哦!
氣!!!
钪凯 said…
反正打算Claim保险了,再撒多几把盐也无所谓啦~

可是hor~~~这样就Claim保险,好像不值得~~~(你的NCB是多少巴仙?)

大灯没破,换个Bumper应该不会太贵。
Anonymous said…
真个天杀的, 骂得好!

Well, I hit and 'stay' once in a Hotel when my car kiss a Toyota Camry.

Hotel security ask me to stay until the owner come back. We stayed and wait at the lobby. 1 hour later, we notice that the Camry disappeared. The owner didn't notice and drove home (it is just a small kiss anyhow).

I guess when the owner found that out, he/she might be scolding: 天杀的! as well.
雅文 said…
啊…… 好痛……

那个衰人这样不负责任的?
那个衰人良心过意得去吗?
那个衰人晚上睡得着觉吗?

你车有没有 alarm?
被撞到会不会响?
Unknown said…
席德,也有那么大一个洞吗?同事说这种伤痕不想国产车造成的,想到哪个开大车地把握可怜的小车撞成这样,就恨得牙痒痒。

钪凯,老豆的车还没到一年,没有NCB……所以还好啦!

12052007,but you did wait for him/her. Maybe tat time you should leave a notes on the car lo ... your phone number or what lah ...

雅文,没有响咯,不然可能电池都会没电的咯!
~风之翼~ said…
不必诅咒,那人会有报应的!

恩~ 那不然我帮你诅咒它有报应!
tesla said…
有人愿为wormy诅咒别人哦..醉翁之意,哈哈哈!
席德 said…
沒有那麽嚴重,只是花了一條痕和凹了一點,不過已經夠我心痛了。
我也有把它的傷上了我的部落格,有興趣或有時間歡迎去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hilde-stage/article?mid=1033&prev=1193&next=946&l=f&fid=5
Unknown said…
~风之翼~,谢谢,让我们齐齐来诅咒!(好像什么健康运动一样……)

ManneQ,曾经我以为我知道“醉翁之意”这句成语是什么意思。现在发现原来我并不懂,请问要不要解释一下?

席德,原本美美的车子,多一条小痕都心痛啦!那你修好了没?
席德 said…
還沒有耶!因爲如果要修,我得整輛車都噴過漆,還沒有存到那筆錢。只好,暫時由得他囉!
~风之翼~ said…
同感。。。我原也以为我知道“醉翁之意”是什么意思。。。看来我是不懂咯~

ManneQ,顺便解释一下...
Anonymous said…
我前几年在谷中城泊车时撞过一辆车,不知有没有给人诅咒。当时在这一个女生,其实还蛮尴尬的。保安人员来的时候,我确实留下了电话号码、车牌号码,不过是没有接到任何电话咯。我是有心要补偿的,但不知道是保安人员没做事,还是车主不在乎,我就不知道了。还没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就诅咒人,是不是不那么好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khan真是大好人一个
夏娃 said…
这样子可以claim保险的吗?@@
JR said…
是男的就诅咒他穿裤子zip到;是女的就咒她月经来不完!!

这是杉给我的idea。
Anonymous said…
嗯。。。现实世界的确比较烦人。。。
btw,请问你是什么种类的虫子啊??

我是不知死活的虫子帝国的毛毛虫
Unknown said…
席德,我暂时也不能搞啦,没钱没时间……

~风之翼~,他人不见了……哈哈

khan,也没人等我啊!当时你为什么不写你的电话号码塞进他的车里面?

羽羊,是我也会这么做……没做亏心事的人都应该这样做啊!

夏娃,应该可以的,但我们放弃了……

JR,要这么毒咩?

虫皇,吾王万岁!报告大王,我只是只大懒虫……
yuphei@宇沛 said…
节哀吧,粗话骂得再多凶手也听不见,'认错'连唱都不容易,何况是做? 这种人会有报应的,鄙视他/她!
tesla said…
ManneQ 那家伙好像在6月30号仙逝了,不过还真的该死的那家伙,喜欢乱乱在人家地方放肆..
很好很好。。。让我多一个理由坚持不交税了。。。
Unknown said…
yuphei Kiang,节哀?唉哟,没那么严重吧?不过网络的美妙又再一次浮现!好久不见,以为我们算是失去联络的了,突然看见你出现……马六甲驻唱的日子……怀念哦!

寄生蟲,嗬嗬,虫类又多了你一个。

龟头,我也没缴税,我们这种工作,需要缴税吗?
waterhole30 said…
真羡慕你不用交税,我每年交的税都用来养他们。。> <
Unknown said…
Richie Loh,我们不用缴税的原因,实在不令人值得高兴~~~
Anonymous said…
alamak .. so many ppl cursing tat guy .. i think he can't even walk straight now ..

hahahaha..
d0rr said…
喂, 一个月了, 还在浅睡中啊?? 哈哈~
Unknown said…
Pazuzu,That's the price he needs to pay.

Dorr,讲我啊?忙啦!

杉,谢谢你的可怜~~~
茉莉 said…
唉~看到你描述mata在唱K,还要是翻版的,
真的很心灰。

通常上天给你了一些倒霉的事,
会再给你双倍幸运的事。
Unknown said…
jasmine,那我就等待好事降临咯!
题外:谢谢你的衔接啊~
Anonymous said…
hhhmmm.. 千万别得罪女人。。。

呵呵~~~
leeling said…
哇。。看下去好像很凹也。。真的很心痛的哦。。

恩。。这样子是可以claim保险的。。不过要等多一年才可以开始算NCB,不划咯。。^^ 而且claim过,有record了,以后的premium也许会提高了。。:)
lala said…
五年里一次都没交过,交我血汗钱拿来养人渣不是我的作风!!

(要逃税??很容易。每要到一年就换工咯。包你袋袋平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