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孤立我吧!

很烦,家里没有Broadband,我是用Edge上网的。

基本上,我的Connection真的没有那些宽频来得快,来得稳,贪它什么?贪它到那里都可以上网,够拽!

忙起来的时候,真是觉得Edge Card真是伟大发明。出外景,休息时候,被追稿。我写咯,写完马上Send给人家,搞定!等待的时间不浪费,完成可以马上交稿,多有效率啊!

赶到脸青青,好不容易可以交了。干吗老是寄不出去?明明Connection OK的啊!也没有在浏览什么网页,也没有在非法下载。搞什么?在Download Mail喔!什么好料?等它Download完……登了老半天,以为有什么重要的资料传了过来,看看寄件人的署名……OK,应该不是重要的东西,看一下内容……妈的,都是那种Forward了几十年还在流传的陈腔烂调,什么喇嘛经文!更生气的是:请在24小时之内寄出多少份,不然……哇劳,几十岁的人了还信这些?有没有脑的啊?

所以,如果你觉得Forward一些有的没有的,是保持联络的方法,那算了,孤立我吧!

我搞自闭,别烦我!

Comments

钪凯 said…
老实说,我不怕得罪人--因为我每次都看就不看就删除了那些Foward Email,只因我觉得真的好没意思。

还有一点,思艺请给我五!Edge真的是在紧急时刻的好帮手!

下次出外景时,顺便传些“新鲜”的照片过来啦!!!
夏日.雪 said…
说真的,那些forward mail真的令人觉得很烦。如果是一些咨询分享倒还好,最怕是那些要你传给几个几个人,就有好运或什么的。真得很令人讨厌。

我也要求被孤立,因为收到那样的forward mail真的常让我哭笑不得!
雅文 said…
哈哈哈…… 每次一看到有 “如果没有传给多少个人,就会怎样怎样” 的那些 forward mail,我会第一时间 delete 掉它的!哈哈哈……

我 delete 了很多次这些 mail,甚至其中有说 “如果你 delete 了的话,就会怎样怎样” 的 mail。结果?我还不是好端端的在这儿吗?
Anonymous said…
不要怀疑,我的yahoo有大概1000个unread的邮件,都是这些forwarded mail (一般看了标题就不开了)。我不特地delete,都等有闲时开来看,有时候也可以爽一下。但就是很久都没那份闲情了。
Unknown said…
钪凯,我很多时候也会Delete掉,但还是花了我的时间,Bandwidth去下载这些垃圾Mail。哇,新鲜照片是不能随便公开的,不要害我啊!

summer_snow,看来除了一起加油,我们还要一起被孤立哦~~~

雅文,我们都很幸运的,活到现在。哈哈,到底那些寄这种连锁信给我们的人,是要给我们祝福,还是要害我们呢?

肯,闲?闲的时候还有更多事可以做吧?读垃圾Mail?绝对不会考虑!
Anonymous said…
每次都是收到同一個人的foward mail,
可是都不好意思跟他說不要在寄給我了!拜託!
怎麼拒絕啊?
ek said…
对于這类Mail,我通常都是看看无妨,毕竟搞這类东西,也必需一直的变新,搞一些小创意。當然,看完之后,就马上Delete掉了,免得浪费"空间。"
Anonymous said…
其实,厉害搞這些事的人,都可能是搞广告或宣传的天才。如果他日广告商需要聘请员工,不如应征這些人,说不定可以"废物利用"。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很怕水蛭的话,再送你十只
-姑姑-吕思艺.
~风之翼~ said…
看不爽就DELETE咯.

好笑或有趣的forward mail还好啦,是朋友寄来问候的一种方法嘛。诅咒性的就别理咯。再不然就回信他,把他好好的骂一番!
Invisible said…
那些 fwd mail,只有特别的标题才看,不然浪费我的邮箱空间。
Unknown said…
tulip,哈哈,如果不是很熟的话,我直接reply他,“请”他把我从他的mailing list删除掉;如果是很熟的话,我就跟她说:“妈的,你是吃饱饭太得空是吗?再Forward你试试看!”

koon,你是不了解我的痛苦的,download mail的等待是痛苦的!

广告商,广告如果没有效力的话,还是垃圾。

alvin-吕良浩,跟mimi说,上错地方了!哈哈。

~风之翼~,你似乎也不了解,download mail是何其痛苦的,尤其发现download下来的是垃圾,是垃圾啊!

invisible,你也一样,gmail给的空间那么大,我真的不怕,但我是不上网页check mail的,我都是download的,所以超级痛苦!
阿祥 said…
建议你重新登记只给工作上使用的电邮,那就可以剩下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Anonymous said…
I use 3G!
Faster than streamyx!
mummy said…
哦,吕良浩上错地方了....难度这么高的事当然是三叔才够资格做....
茉莉 said…
哈哈哈…… 每次一看到有 “如果没有传给多少个人,就会怎样怎样” 的那些 forward mail,我会第一时间 delete 掉它的!哈哈哈……



就以上,我也是...呵呵
Unknown said…
阿祥,我已经搬了好几次了,该被通知的又好像永远都不Update,不该知道的却又无孔不入哦!

lichard,我心痒痒了!

mummy,确实……

jasmine,这已经是一般的众生相了吧?
野兽修行 said…
看情况吧。那些拾人牙慧千篇一律的当然是随手删除。但是有许多 fwd mail 还是蛮有创意/意思/有趣的。这是讲究创意的年代,要终生学习哪姐姐。
钪凯 said…
EDGE的速度慢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的,将快一个月了还没有新文章POST上来。
Unknown said…
野兽修行,有多少巴仙的Mail是如你所说的?还有一些,第一次看就觉得有意思,第二次看还觉得值得崇文,第三第四第五次再看,已经麻木了吧?

钪凯,就是停了太久,有点不知如何下手了!
野兽修行 said…
要么就是你的 fwd mail 来源素质有问题,要么就是咱俩品位各不同,反正就是我挺满意我目前 fwd mail 的素质。呵呵。
羽羊 said…
凡事不能两全,可以随时随地上网就不能嫌上网的速度咯,不过
全新的无线技术应该不久就要推出了,WIMAX,
听说那速度可以媲美BROADBAND,只是你下了那么重本,应该也不可能换了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WIMAX到现在,人们还是管中窥豹。

Dail-up, ISDN, xDSL, WAP, EDGE到3G...
除了xDSL, 人们没有选择下才会有如此的市场。 到底有几个是可以达到economy of scale?
3G除了上网还有很多的功能,洋人东洋人用到乱。Malaysia? 3G手机拿来当装饰品。


新科技又如何? 记得当初轰轰烈烈的Webbit?
WIMAX也可能会面对一样的下场。
大象一压,什么max都死。
可能大马天气不适合wimax哩?
要记得,Malaysia Boleh。
Unknown said…
羽羊,谁说不能换?我刚刚就终结了我的Edge Service!

Lichard,大象?什么来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