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天使与魔鬼的对话

“还爱他吧,不然怎么会梦见他呢?”
“你只是恨他,因为他找到了幸福,而你还是一个人。”
“你只是想好好的祝福他,希望他真的过得比你幸福,那你会为他高兴的!”
“才不是,你只是希望他会告诉你,他还是想念着你!”
“你不是一直想当面祝福他的吗?这证明你是真心的啊!”
“算了吧,你可能像在他面前流泪,希望他同情你,然后开始自责才是吧?”
“相信你自己,你不是已经不哭了吗?你不是答应了自己,要好好的过,好好的爱自己,不成为任何人心里的负担吗?”
“不爱他了还哭什么?躲在房里一个人哭干嘛?要苦,当然是要让人同情你啊!”
“这件事过后,你应该更了解自己,更能掌握自己的情绪了吧?”
“算了,你不是想再也不见他了吗?要有本事的,何必躲躲闪闪?”
“你失去的不是全世界,偶尔掉点东西,难得到你吗?你曾经也是一个人啊?不是潇洒自如吗?”
“你来到这城市是为了什么?他是你唯一的理由,现在连唯一的理由都失去了,说潇洒,不如说寂寞。别死撑了!”
“你不会这样离开的对吗?你不会一付战败公鸡的样子回去,让其他更爱你的人为你担心的吧?”
“走啦,这里又没人在意你的存在,留下来干什么?”
“你相信自己有能力,你可以在任何环境中成长的,是吧?”
“死爱面子!你这魔鬼,怎么把话都说反了,你所得更本不是他所想的。”
“天使,你有骨气一点好不好,为什么偏要她逃?你认为这真的是为她好?”
“我只是,不想再看她折磨自己了,我只希望他可以清醒一点……”
“她喜欢摆一付很行的样子,你就有的她自作自受吧!”
“她撑得下去吗?”
“等着瞧!”


于是,我的思绪,继续在灰色地带游走。期望有一天,我真的可以确定自己的方向,然后狠狠地走下去。

Comments

anngiedemom said…
Sometimes it is hard to lie to ourselves. But you just can't escape.
There is always confusion for us in life. Doesn’t matter how clear your direction is even though it might happen since some times ago.
Your life is belongs to yours. Your reason to like some foods, stay in a city, sing a song…… It might become your favourite due to his influences, but now all yours.
Sometimes you might hard to make a decision especially when you are confusing.
But this round, if I am you, I prefer to be an evil.
Just live your life. All yours.
Anonymous said…
喂,如果可以恨一个人,感觉真的很好啊。不骗你。但如果没办法恨,那么就只好认命了。

叫你的天使和魔鬼记得一点,每个人都各自抱着自己的悲伤、烦恼和缺陷在生活。一些人不知道,一些人知道但走不出,一些人知道但承认并接受。

有本漫画说过一句话:勇者也会害怕。就是因为害怕,所以才需要勇气。

共勉之。
Unknown said…
作家不愧是作家,别人引经据典,你居然可以在漫画中找到真理,真叫小女子佩服得五体投地。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