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泰好玩?之泰色情?

“去泰国做末?叫鸡啊?”
多少大马成年男人没听过以上问题?

女人听到泰国就是血拼,男人想到的是妓女、人妖吧?这可能是我个人很肤浅的假设,但到网上绕了一圈,有这样想法的男人,遍布全世界!各位男人,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 ,提醒你一句,在泰国嫖妓是犯法的!政府只眼开只眼闭,毕竟是吸引外汇的途径之一。

不要想太多,我这一趟可是老少咸宜的“欢乐天伦五天四夜微笑国度--泰国游”,绝无色情成分。但是二师兄倒是对各种“娱性表演”趋之若鹜,不断的请导游安排。问他为什么这么想看,他说怕回大马会被人笑,来到泰国却没看过Thai girl show。我问他如果到纽西兰或澳洲没跳Bungy jump,怕不怕被人笑,他又不怕嚄~~~矛盾!

抵达巴堤雅的那一晚,原本要一口气观赏人妖秀跟模特儿秀,但正巧遇上泰国的佛教会,所有三级表演一律禁演!我对这些秀的内容全无概念,但我们这里被归纳为“一伙”的四个人中,有三个要看,我也不是故作清高的人,就跟大队一起去看人妖秀。为什么人妖秀可以如期表演,而其他秀不行呢?导游把我们带到表演会场,当时我穿的事T-shirt短裤,而会场的气派非凡,位子都有编号,得对号入座的。哎呀,这一身打扮真是失礼!

节目开始,布景,服装都落足本钱,舞技平平,歌艺就更不用说了,对嘴的啦!600铢看这样的表演,哈哈,看一次够了。真怀疑是不是100巴仙都是人妖?有些真的完全看不出端倪,但还有一些一看到就……就……素质参差不起,相信很多都志不在表演,而是表演后的拍照时间,让人上下其手赚外快的大好机会。这时就真的原形毕露咯,看他们见到钱就笑得开怀,一转身就是一副欠扁样。身为一个舞台表演者,实在太不专业了;身为一个人妖舞者,也似乎不太敬业也!反正不值得我给这么多钱看这样的一个表演就是了!

隔两天,在Patpong这一个酒廊林立的街道,我们观赏了“远近驰名”的泰女秀!哇,这个真的是眼界大开哦!同样600铢,看的是特技表演!哈哈,我能怎么说呢?女人的潜力真是无限量~~~没看过的人,可以看一下吧?但我不知道她们这样表演是不是会伤身,如果是的话,真得就不应该支持了!基本上,这表演也跟色情一点都扯不上关系啦!反倒是在这一条街上闲逛的时候,看见许多酒廊都有大型吧台,台上站满身穿三点式泳装的泰女们,搔首弄姿,身上还别着编号,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表演或服务?就看大家的想象力了,反正我也不知道。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导游告诉我们的,到泰国来的白种人,特别喜欢长相丑陋的泰女,为什么呢?因为满街都是美过真女人的人妖,以防万一,他们都对那种看起来没有整过容,身上没动过手脚的女人下手。不过,我想,万一遇到一个手术失败的,不就偷鸡不成蚀把米?

哈哈,泰国……

Comments

钪凯 said…
男人上泰国就是肯定与色情扯上关系?这是世人“主流的思想”。其实,这是很不公平的。

我早阵子狂学泰语,为的是什么?难道想叫鸡时有特别优惠?其实,我是想再进一步了解泰国文化。

泰国文化,真的很特别,在这举几个例子。他们的歌星,大多数是有钱人才能当歌星,而且,泰国歌的歌词,是我们华文歌有时是所表达不到的。“爱你没有假期”,很特别吧?

还有他们的餐厅,老板会过来“陪坐”,与你闲聊几句。

说到他们的色情行业,说真的,我不曾试过,但与有几个从事这行的朋友。那些女孩,从事这行业,大多数是自愿的,她们为的是什么?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物质享受,而是为了家人,为了让自己的家人过更好的生活。

至于我们常听到泰国女人会下降,其实我想在这儿为她们平反,其实她们是不会这么做的,除非男人太过份。是男人自己贱,把钱都花在泰女身上后,不知如何向家人交待,所以就以被下降来当借口。

泰国女从事色情行业,其实还比寻欢者更怕感染病毒,不像我们常听到的,上泰国寻欢可能会感染艾滋病啦,性病啦之类的。

其实,我们应该向在泰国从事这行的女孩致敬,因为至少她们是孝顺的,为了家人,抛头露面。

至于人妖Show,Thai Girl Show,我没看过,也没兴趣看。
Unknown said…
诶,对号入座哦?我是说男生会想到这一方面,不一定会去“享受”!听闻过这个国家很难不一并吸收有关色情行业的相关资讯吧?不用特意打听,但刻意回避,就好像更有问题啦!

至于你所提到的那一类女孩,毕竟也是你说所遇见或愿意倾诉的一群吧?我也没提到她们对物质的崇尚,到无可否认的,艺术不是她们的所好,钱才是最终的依归,至于她们赚了钱要干些什么,我也不敢妄下定论。

无论如何,感谢钪凯为大家提供的资料!
1122 said…
我是来回礼的!啊!色情行业是跨国事业来的,有人的地方就有。曼谷我只是匆匆过境,但是对那边的人有好印象!再加上看过的一些泰国电影,基本上,我看他/她们的金鱼缸生活,还留有一种疼惜的感觉;如果是一定要有道德的判决的话,要怪只好怪--不理智的性需要=压抑的人生=不礼貌的社会=没有民主的国家=欠缺温暖的家庭=泡沫的经济=越来越乱的天气。。。。。
Anonymous said…
你好,从钪凯的LINK那儿来到你的BLOG,是第一次拜访。
很奇怪的,每次听到男人去泰国,总会想到他们是去寻欢作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泰国的色情行业,真的是那么的“深入民心”了吗?反过来想,如果男人说要去荷兰,要去新加坡(娼妓合法化),我们却不会想到他们是去寻欢作乐。
JR said…
之前我上泰南,我同学也问我同样的问题。超白痴的!!
ahkooi said…
虫呀虫,那不是Thai Girl Show,而是鼎鼎有名的 Tiger Show,俗称脱衣舞。
Unknown said…
阿册,真得有那么严重吗?

小洁,欢迎光临。荷兰及新加坡的消费都太高的吧?可能其他西方国家的朋友会到那里去。我们这些要找便宜的,最经济的该是泰国吧?

jr,你是同志吗?干吗人家这么问你?

ahkooi 阿贵,不要骗我,Tiger show 我也有看,那些老虎没脱衣的,因为它们根本没穿!
JR said…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被问咯。只能说,世界上无知的人很多,白痴的人更多...
Unknown said…
我又看了你最新的Post,发现你是会吸引同性的那一种哦~~~
JR said…
是咯,还蛮困扰的。尤其我们家超级的保守,很担心这种坏消息会传开来...
Unknown said…
你已经确认那是坏消息了哦!年轻人……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