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泰好玩?游戏规则

泰色情?一篇居然忘了提到我此行最色情的一幕--撩鸟。先撩者贱,贱人是我!被撩者被人紧抓着无法动弹,鸟鸟被暴露出来,绕场示众。其他人都避而远之,我心想这一趟的旅费就快要化水了,有得撩就撩,有得抓就抓……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不就一层皮,红红的,撩了两下我就摇头说够了。招待小姐在一旁念念有词:“摸一摸蛇鞭,包你们发达!”。于是,很色的撩鸟活动就此结束。

闷坏大家了?对不起,已经是全程最精彩的了~~~

说到玩,什么游戏都有一套规则。

巴堤雅是我花掉80%身家的地方。花得并不值得,但没花就永远不知道值不值得了,所以这一次真的是花钱买教训。
300铢 - 玩Parasailing。在天空转了一圈,好像没到一分钟,感觉到是蛮爽的。
1300铢 - 玩水底漫步。除非我疯了,不然绝不会再玩这种小学生玩的游戏。费时大约十分钟,感觉像蹲牢房。
300铢 - 水上摩多。讲的时候是20分钟,真正玩的时候不到五分钟。好玩!这是最好玩的。可以出深海,浪蛮高的,不好控制。有个教练会坐在后面,教你玩花式,但手真得很酸,很考臂力。
200铢 - 滑水。差不多一分钟,踏在滑板上,被前面的水上摩多“拖”了出去。还以为是抓不紧就得喝海水的那种,作了心理准备要自己游回来,谁知到我差点在滑板上睡着!
于是,两千一百铢,烧掉了!

从珊瑚岛会巴堤雅时,坐在船上,有一种身在贼船上的感觉。每次心理不平衡的时候,最可靠的就是自己了。于是我开始开导我自己。虫啊虫,每一个游戏,都有需要被遵守的规则,它才会显得刺激好玩。像这一趟的旅行,与之前我所有的旅游经验截然不同,所以我忿忿不平,所以我作茧自缚,所以我玩得不快乐。太执著,蒙蔽双眼。我一直觉得被欺骗,其实是我自己不懂得新游戏的规则。真正厉害的人,就是要懂得在不同的游戏中,绝对遵守规则的情况下,还能赢得漂亮!游戏未结束,我还能赢。于是我开始跟导游聊天,聊他们的语言,聊他们的文字,聊他的工作经验。每到一个地方,专心的欣赏,用心得体会。

结果,我还是有收获的!这一场游戏,我没输!

Comments

钪凯 said…
别让环境影响你,如你能曲能伸,当然会玩得快乐的。就把这次的旅程,当作是另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你也会因此而快乐些。

你在巴堤雅花了大约RM190++ 其实是很值得的,至少在槟城玩这些也没那么便宜,而且,你是在泰国的海上玩噢。这么想的话,是不是开心了?
夏日.雪 said…
站在另一个角度看待世界和人生,用快乐的,惜福的心去看待,一切都会很美好,很美丽!

:)
Anonymous said…
RM 200,还不是很多啦。。 都能试到很多东西

你也超厉害,竟然敢去"捉鸟",
成了一只会捉鸟的虫。。 -_-''
Unknown said…
钪凯,换成是你,你会不会在那里骂臭话?

summer_snow,有时人也只有靠自我安慰来平息心中怒火。这招我会,且经常用!

ocean,我要想你看齐嘛,你比较厉害,会吃蚂蚁~~
ek said…
"獠乌"活动听说有一个颇好听的名字,叫做一枝独秀"。這是不久前,剛从泰国度密月,也"獠过鸟"回來的同事告诉我的。
Unknown said…
koon,你确定我们说的是同一种“鸟”……?
ek said…
"鸟"应可以归类为兩大类:A种鸟是能飞,能走,能跳,有时还能叫;B种鸟是能屈,能伸,还有音乐喷泉的Function;再來是A种鸟有羽毛,B种鸟则无"羽"有"毛"。妳说的是"A"or"B"?
Unknown said…
我说的鸟,没毛的……蛇长毛?还真没见过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