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疯狂家族出游记之二 -- 反斗爹娘

0830 - 很不幸的,我又成了大懒虫。又是我最迟起床,又被侄儿取笑了!不公平,他那么早睡,当然早起啦!赖床,是绝对的享受!尤其那么热闹,大家都齐集一堂,我怎么能不好好的享受呢?但是大伙儿就要出去吃饭了,身上只有几块钱新币的我,不得不从床上弹起身,乖乖冲凉,换衣,跟大队到Food Court吃早点。

0930 - 差不多了,是时候到主题公园去了。哎呀,好大的太阳,每人带防晒油,Watson还没开始营业,算了,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不用防晒了,买票进场!呃,很遗憾,主题公园也要十点才开张。所以我们先买了票,在大门口等进场。

1000 - Ok,准时开门!看吧,这就是新加坡。开始还担心老爸老妈会闷坏了,没想到,第一个项目,打头阵上去玩的,居然是一对加起来十三岁的小兄妹,还有一对加起来接近130岁的阿公阿嬷!看他们玩得多么开怀!
看老妈一脸爽歪了的样子! 注意,年纪相差十倍的两组人,同样那么Enjoy!

主题公园范围不大,但有新加坡的特色,干净!传统设施、鬼屋、旋转木马等。较值得一提的是碰碰船吧,船前有射水装置,射程破元,足以让对手湿上一大片。另一个好玩的地方是,玩碰碰船的池边,其他人可以用栏杆外的水枪向池内的人发射。有几个小鬼头见我们一家人玩得开心,跑来向我们开枪。找死啊?以为我们闹成一团就不记得自己姓什么啊?结果我跟大哥联手向岸上的几个小鬼头发出猛力炮轰,终于让敌人夹着尾巴,逃之夭夭!嘿嘿,真是没死过!

然后又是跟水有关系的,木头船。就是那种做得像个木头一样的船,徐徐前进,慢慢上升,一下子滑下来,然后又让你很悠闲的坐在船上游船河,又往更高的地方升上去,在冲下来。我跟Cindy搭一艘,两个民歌手在意的只是能不能从头喊到尾;大哥大嫂轻松得很,松的大嫂的帽子在中途飞掉!

另一个比较好玩的就是Go Kart吧!有两个等级不同的跑道及车款,一个是开来逛的,可以在小孩,任你技术再好,就是超不了前面的车的,除非人家停下来等你。另一种就比较好玩,速度较快,跑道较多变化,像我这种不怕死的,在转弯处抄人家的车,得了第二名!像大哥那种孬种,就会在旁边指指点点,换他上去就来车子跑不动,结果跑了个最后。丢脸!

还玩了一些机动游戏,结果小瓜们赢了几只海豚娃娃。可怜大嫂还没到香港,行李箱已经被几只小海豚霸了一个大位!

还有另一个我超爱这个主题公园,不,应该是整个新加坡的原因:每一个地方都设有特定的吸烟区,就算是户外的也不例外。所以,要抽烟的,滚一边去!
新加坡将是世界上的第一个无烟城?

1400 - 回到房间,老二跟阿May出现了!大家都累了,没人想到要吃午餐,就坐着、躺着、趴着、站着、走着聊天。有的没的,什么都聊。顺便计划一下明天开始的香港游的行程。(写到这里,为了省钱,我从网上下了线,Off Line 写,突然一片空白,还好没事,真是吓出一身汗,比鬼屋的任何一只妖怪还可怕!)

1500 - 离队了!答应要帮旧同事买Ipod Video,因为新加坡买得比较便宜。跑了好几家有卖Ipod的大型家具电器店,就是找不到黑色的!最后终于在Apple的授权经销商哪里找到,总算是上天不负苦心人!还以为帮人买东西的好处就是自己可以先试一试,谁知道那店员连一首MP3都不抄给我。结果我也不得不白白的把它带到香港,再把它带回新加坡,再回吉隆坡!

1700 - 总与有人想到本小姐还没吃午餐了(其实我一直有提醒老二和阿May,无奈,这两个不孝的情侣,竟不管我的死活……)。到了处处可见的邻里小贩中心,吃了一碟海南鸡饭,喝了一杯Micheal Jackson,打包了顺馃和Bedok水馃,会老二在新加坡的窝。上个网,在我的Blog上留了一个出游启示,等他们收拾好,回到度假村跟大伙儿回合!

1930 - 回到大本营,发现大家居然把昨天吃剩的鸡翅膀,用微波炉煮来吃掉了!真是大逆不道!居然没留一个给我,连骨头都没看见也!气!大嫂跟小孩七早八早已经准备要睡觉了,因为明天五点就要搭的士去机场了!我们这边的还在玩Rabi,

2100 - 老爸老妈老大Cindy又跑去按摩了,这次我不奉陪了,我还是乖乖的留在房里收拾行李,以便明早可以睡到最后一分钟!这么早,这么睡啊?还好,新加坡的电视台总有看不完的节目!结果看到大家按摩回来了,戏还没演完。又聊了一阵,接近十二点了,6个人,一张双人床,两张单人床,挤在一间房间里,睡了!

后记:如果记忆完整,没在我两岁发高烧时烧掉一些,这应该是我第一次跟老大去主题公园。做了24年兄妹,今天第一次。老二,在香港的时候还有机会,老三,就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另外,看见老爸老妈可以玩得那么投入,真得很高兴!也更明白我那种不怕死的神经,是从哪里来的……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看来是个很棒的旅程哦!
Anonymous said…
啊.... 大家庭的爽就是爽在够多人, 够热闹!! 一级棒也~ 你还会继续你的旅程吧? 期待期待... 哈哈~
TCA said…
很好玩!很爽。写的很好,果然是aColn的妹妹,很会写旅游blog。让我这个没假放的都觉得好像出去玩了一趟。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还要做工,鸟$#%@*&!#,没有机会去喷水。
公公这次大不相同了,回到新加坡我家时还问我下一次我们去那里。
那个时间是你乱瞎掰的啦。我们出去买Ipod时根本还差5分钟才到3点。
骗人!
Unknown said…
五分钟也要那么计较咩?Ipod是四点正买的啦,我有收据嘛,推算应该是三点钟出门咯!哪有可能那么准?
Anonymous said…
Michael Jackson?虾咪(什么)来的?可以喝的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Michael Jackson?虾咪(什么)来的?可以喝的哦?哈哈。

p/s: Browser got some problem, can delete the previous anon's post :)
Unknown said…
Micheal Jackson = Cincau Soya
I guess u understand why lah hor?
Anonymous said…
hua... never heard of this before, yet it sounds perfectly suited for that nickname, haha!

in ipoh we call it only "black and white" or more accurately, "black white" in canto.
feeling said…
Why not call it Cinderella?
Unknown said…
Cinderalla? I think the name is too sweet for a drink like that gua ... 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