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心情杂锦篇

好像一下子突然就不活跃了。之前很勤快的Blog,一下子,冷了下来。因为要多抽点时间陪我老公吧?有了新玩意儿,总是会比较心散。

其实没有要放弃的念头,从来没有。知道自己很爱写,也知道写着写着,会更了解自己。所以没什么理由停止。除非,我变了。

上星期,到槟城,满载而归。第一次跟大嫂,就我们俩去逛街,感觉很新鲜,很棒,原来有个姐姐的感觉很好。谢谢大嫂,让我真得开了眼界:原来女人的钱真得很容易赚。那天实在买的尽兴,我还恨下心肠,终于在我薄薄的两片耳珠上,打了两个小洞,让美美的小耳环吊在上面。为什么人会想到要在耳朵穿洞?我实在想不透。有特别漂亮吗?我第一次望见自己戴耳环的感觉竟然是:死娘娘腔的。原来到今天我还以为自己是附在努女儿身上的男儿郎。受不了……

回来吉隆坡后,制作人放假去了,续上个星期的槟城之旅后,我又度过了相当悠闲的另一个星期。觉得是时候好好调整自己了。现在的生活每从前的有规律,总是呆到很夜才肯睡觉。整个人懒洋洋的,懒到自己都受不了的程度,了解我的人知道哪有多严重吧?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星期六晚上,不用唱歌,没有朋友的约会,也好,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呆在家里好好的享受周末的休闲!得好好的调整自己,就从今天起。

昨天在梦中醒来,是我不喜欢的梦,因为记得住,所以我不喜欢。因为梦毕竟也只是梦,无论再甜再美,也不是真的,所以我不希望醒来后还记得住,更何况是那些人有份参与演出的梦。妈的,以前有不见得日见夜见梦里再相见,现在早不想见晚不想见的人,脸皮厚厚的到我的梦境扎一角。不想这码子事也不行吗?专心的坐我的工作,跟新老公沟通不行吗?就要让我做这样的梦吗?

刚才在民歌餐厅,恺俊唱着“Heaven Knows”的时候,我居然湿了眼眶,莫名其妙,他唱得再好,我也不是第一次听到啊!有必要这样吗?有人发现吗?应该没有吧?

该好好调整一切的杂乱了!乱乱的衣橱,乱乱的睡房,乱乱的客厅,乱乱的笔记,乱乱的心情……

得好好调整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heaven knows这首歌真的很感人。有时候听了都会心情低落。唉。
看来有人越来越爱美廖。竟然学人家打耳洞。。。呵呵~
ahkooi said…
很期待看看打了耳洞、戴上耳环的你哩。嘻嘻~!!
TCA said…
两个罢了?!?! 太少了,现在不流行。一边要打七个以上才够酷!
Anonymous said…
heaven knows, 接触这首歌是从一部连续剧中听到的。。。 *sob* *so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斐斐 said…
哟!以后可以买一对耳环,你一个我一个了!
哈哈哈哈!
KwongHong said…
打了耳洞,就当是一丁点的改变吧
也许心情会变得美好一些呢.
"heaven knows", good song.but i never heard kenny sang it :(
Unknown said…
打耳洞,是为了工作,所以心情应该不会有什么改变。如果是我自己想打,那我真的会一边达七个,还是打在软骨上的那种。听说会很痛,所以暂时打消念头。

Heaven Knows,我从没听过原唱者唱,只听过恺俊和Malaysian Idol德Daniel唱过,有人说他唱得比Daniel好,哈哈,但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眼湿湿。

斐斐,记得,下次我们的合照就是一人戴一边耳环的咯!
Seven said…
ha, 你快去学王静雯的《季候风》。
Unknown said…
什么歌来的?广东歌?王静雯?王菲来的啊?还是又有一个歌手同名同姓?为什么要学这首歌?有什么特别?
Seven said…
《季候风》=“有一天我会”的广东版本。你那天倡导不错的说。
~风之翼~ said…
He really did sing better than Daniel! But, lighten up gal~ you've a dream to achieve... don't let that get in your way!

Try listening to original version of Heaven Knows. By Rick Price.
Anonymous said…
朋友,忘了告诉你,
冲凉前要小心,小心脱衣服。
冲凉时要小心,要记得你打了耳洞。
冲凉后要小心,摸干身体时不要粗鲁噢。
弄到耳朵,发炎了就有你好受。
Unknown said…
我的广东话是有限公司啦!算了啦!

哇,斐斐的得粉丝也来我这里逛啊?荣幸之至哦!最近听了原唱的,觉得也还好,至少不会听到眼湿湿。

哎呀,都过了一个多星期了,应该没问题了,但无论如何,谢谢提醒!
Anonymous said…
一个月过后才是安全。
Unknown said…
要那么久吗?我有点受不了了,想拿下来了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