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天堂的灯泡坏了吗?

午夜了。远处的天边,不断有灯光闪啊闪的。天堂的灯泡坏了吗?Starter坏了?灯开不着了……

好像远处在下一场暴风雨吧?是你哪里吗?我在这一边,天气晴朗,凉风习习,好舒服的一个晚上。

今天我又有一些体会了。有时当你做一件事的时候,你坚持你的决定,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坚持;事情发生了之后,你突然觉得后悔,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会做那样的决定;再过一阵子,突然在某个时候,遇见某一个人的时候,突然开窍了,终于知道当初为什么而坚持。好奇怪……哈哈,但开窍了,总算是好的吧!

今天我看见他了,在他有了她之后的第一次。他一句话也没说,没看见我吗?哈哈,没问题。其实,我们住的地方只相差一条街,还是窄窄的一条,但我们从没碰见过对方。然,我却在离住家20多公里外的某一个空间里,看见了他,和她。听说他的新恋情,与上一段的情况相去甚远。最后,在我离开那小小的空间前,我主动跟他说再见。然后,我看见了从没见过的尴尬,出现在他脸上。我不知道那种表情是从何而来,但突然觉得很陌生。认识这个人那么久,居然未曾见过这个表情。

难得一个星期六的晚上呆在家里,看看夜景。

豁然开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这么的微妙..
视野放宽一点, 人也会舒服点..
嗯.. 同感, 有同感..
TCA said…
好有勇气,好大方,好劲!好!!
Seven said…
看来以后最好不要再见了吧?

自己快乐就好了啊。
恭喜你可以豁然开朗。。。
Anonymous said…
真变态
安迪 said…
错过了那一幕!应该走过去帮他solve bugs.
Unknown said…
不明白不要见面的原因,相处那么久,除了家人,可能我们是了解彼此最深得人,连什么小小的陋习都会知道,好难得的哦!

变态?谁?谁?谁变态?是安迪很想看他们的反应我才上去的!=p ……哈哈,让你吃死猫。
安迪 said…
没办法,这个罪名由我来背吧!
Anonymous said…
今晚又看了你主持的 “一周有意思”,合共之前的兩集, 一共己看完了三集。觉得你有主持得不错, 但我有点 “confuse” 在节目的主题。一集是介绍小丑的职业, 一集是介绍 “爱心饼家”( 不知有没講错 ? 但建议在华文节目講英文时, 最好有华语字幕。), 最新一集则是介绍 “紋身”( 这集似乎最吸引人。) 在你主持后,我一直是这个节目的忠实支持者, 但其他观衆, 可能在上一集里, 剛看到自己喜爱的主题, 但下一集里, 又看不到心里的 “茶”!倒不如先confirm节目的观衆羣, 再 “对衆泡茶” ?
还有, 建议给节目设一个网站, 一边可让观衆写下对节目意见和期盼 ( 可能会给你一些你意想不到的idea, 甚至还可以在节目中念出來), 一边也可藉此拉近与观衆的距离, 也可以让他们认为这个节目是为他们而设, 是一个属于他们的节目( 更甚的是让他们有跟你一齐做节目的feel。)
但无论如何, 这些都只是 我这个观衆的个人意见, 希望有帮到你一点点的地方。祝节目收视长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