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很·假

救命啊!

来到吉隆坡接近两年半,驻唱一年,被人批评不少次,有些真让我受不了,也曾经想要放弃,但经过一些开导,经过一番的挣扎,最后还是没有放弃。但今天,我收到驻唱生涯中最令自己受不了的批评:做作!Oh,My God!!!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从一看完意见表开始,心情就跌落谷底!想不通,怎么会有人用“做作”来形容一个在摄影机前都不懂得要迁就镜头,要借位的人!天啊!我真得受不了!为什么会有人对我有这样的想法?

开始对身边的键盘手喋喋不休,拼命问他: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人家会这样讲我?他开始还叫我不要太在意,后来也懒得理我。剩下我自言自语……

显掉!拜托以后如果要批评人家的时候,写/讲出原因,不要让人摸不着头脑啊!我一向很讨厌做作的女生,现在被人讲我做作……

救命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worries, is that maybe u are trying too hard?

try to be relax and chilled. :) who comments that anyway, if he/she not important to u, just ignore them lar.

cheers~!
~风之翼~ said…
Hey gal, don't think too much bout it! Everyone's allowed to have their own opinions, as long as ppl you feel important to you doesn't think you're pretentious or "zhuo zhou", then pay no heed to it!

I for one don't think you "zhou zhou"! :)
~风之翼~ said…
hahah~ i stand corrected... it should be ZUO ZUO... not zhuo zhuo or zhou zhou... hahahaha...
Chen Jie@陈杰 said…
为什么这样pekcheh?要出来喝杯吗?

这拜四跟guan去踩你场。
Anonymous said…
嗯, 有人讲就应该检讨检讨咯.. :P
做么没有当场问他原因? 不用派写嘛~
有批评才有进步~~
TCA said…
两年半才被射一次;要是那晚真的失手,你还算是几乎没做作啊?!还要什么?
C. H. Beh said…
No matter what you did in your life, there must be positive and negative comments.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e ratio and also what you think.

Revise the negative one and if you think you need to change, go for it. If you don't think so, just ignore it.

There is nothing perfect for everyone in this world.
Unknown said…
人家是写在意见表上面的啦!很生气啊!其他的批评都会好好检讨,做作喔!

去了香港回来还记得这件事,我真的是没其他事可以在意了吗?

请不要在意我得无聊。
KwongHong said…
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人
可能别人不了解你而认为原来的你是做作出来的
为什么介意呢
做好自己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Anonymous said…
对他来讲你是做作
对你自己呢?
有时候自信是很重要的..
你有, 你有, 你有的!!
秋芸芊 said…
善意的批评,当是鼓励;
恶意的批评,就当是勉励吧!

哈哈!我是JOE,一个还没 破蛹 的小男孩!
希望可以继续联络!
为你破蛹了得的人生,继续加油!
你的神,会守护着你!
(嘻嘻!\^,^/)
Anonymous said…
Cheer, the dark side will be bright soon... Everyone do have their own style.. If one cannot accept, sure will have others..

From:

The one who went Jaring @ MidValley with you... =)
Unknown said…
算了,做作这一回事,就让它过去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每一天要面对的批评是在多,真的没力去在意了啦!谢谢大家的开导,脑袋不好的人容易将事情忘掉!

喔,年轻小伙子,是伟祥的堂弟啊?欢迎哦!我目前只有在“破皮”,还没破蛹。但看你的日子过得很幸福哦!借用一句你堂哥以前很喜欢说的话,福气啦!

星巴克的支持者,可能你应该跟那里的工作人员打好关系,说不定他们可以授你几招经营技巧,那你以后自己做生意的时候就可以得心应手啦!
ahkooi said…
别那么在意啦~ 每个人都以自己的尺寸及标准去衡量某件事。何必为那可能失去了标准尺寸的批评而烦恼呢~ 也许,他的“做作”不是我们标准的“做作”?呵呵~~
Unknown said…
事隔已久了,只希望同样的评语不会再出现啦!
Anonymous said…
如题,我想问:"难道你不是吗?"
如果是,那就没得解释了!
如果不是,还解释来干吗?
Anonymous said…
其实没什么好在意的。反正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还有,他批评你,证明他注意过你的表现。。。不是吗?;)
Unknown said…
人家没法子不注意到我吧?那么小的一个空间,有几个人在台上唱歌……能忽略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