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鸟话1 2 3

鸟话1:
看到某家电视台有一个由米商赞助的节目,画面中呈现的是一些住在甘榜的居民,十几个人,老的几个小的一群挤在小小的木屋里面,靠微薄的收入过生活。然后慷慨的赞助商就送上一包包的米,可怜的人家连上露出微笑……看到这样儿女成群的画面,我觉得赞助商如果是Durex会比较实际吧?

鸟话2:
某天,一个穿这低胸超短裙,露出斑点比基尼,不知从那个星球来的花痴女,在公司化妆间的走廊跑来跑去,忙着找化妆师,说一旦没化妆就浑身不自在。看着这位比我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太平公主这样嚷嚷,我想问她:算了,这样的胸你都敢露了,还需要化妆吗?
奇怪。

鸟话3:
以下是我与老大的对话:
“你是猪头!!!”,我说。
“那……(扮可爱)你看我是什么品种?”,大哥很厚颜无耻的回答。
“……”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看她是想要引人注意!

你一共有几只猪要“饲养”?呵呵!

快点12点啦!等网上定购达文西密码的票等到要睡觉了!!
Anonymous said…
你所谓的痴女美吗?
应该拍下来欣赏欣赏。。。哈!
Anonymous said…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就住在小小小小的鸟窝里。我有一位很会下蛋的妈妈。因此,我有很多很多兄弟姐妹,我也只能这样说而已。这也难怪,因为妈妈曾经告诉我,她也忘了她到底曾经下了多少蛋。这其实不算什么,因为妈妈连我爸爸是谁也忘记了。妈妈常常说,我是老天爷赐的,认他为父就可以了。

小时候,我好奇的问妈妈,为什么她要下那么多蛋,结果妈妈面有难色的告诉我,她也不想的。因此,我真的不理解,尤其是我找不到虫子吃的时候,因为我发觉可以树林里的虫子越来越少了,可能都破蛹了吧。没关系,我常常这样安慰自己,再早一点起床就行了。再说,我肚子饿很可能就代表我弟弟妹妹吃得饱,想到这里,我就会很开心了。

可是,有时候真的太早起床了,天都还没亮呢!所以,我喜欢躲在叶子后面看着笨笨的蝙蝠飞来飞去。他们老是喜欢把自己吊在树干上,就是不能好好站在树干上,好像这样就会浑身不自在,因此,我实在不明白。不久前,我就因为学他们而差点儿脑冲血,因此我就更不明白了。奇怪。

告诉你,在森林里生活其实挺闷的,因此,有时候我会飞去城市看看那些傻傻的人类。对我来说,他们是奇奇怪怪的,拥有各种人生百态。但印像比较深刻的只有一个,就是城市里竟然会有说鸟话的人,吓我一跳呢! 我还记得他们说:
甲- “你是猪头!!!”
乙 - “那……(扮可爱)你看我是什么品种?”
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我的同类,他们都不相信呢! 而且还一起鸟我。唉.. 我说的是实话阿!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在你留言板上留言的人.....
其實還蠻妙的...
讓我看到了一些與眾不同的人..
Invisible said…
这样才能吸引各种生物、非生物来嘛!哈哈!
夏日.雪 said…
鸟语花香的留言不止妙,还蛮绝的!
呵呵!

wormy,你工作的地方除了能人多,奇人异事看来也不少哦!
Anonymous said…
我每分钟几十万上落,还要我跟你们这些废才去吃拉杂面?

灵机一动真创意,
行云流水显才艺;
如有雷同不算奇,
一再翻抄就无趣。

原谅我是那么的直。。。
Unknown said…
invisible,你是可怜我被猪围绕还是羡慕我可以与猪共舞?非生物?不要吓我~~~

ocean,是美女的会那么在意化不化妆这一件事吗?

鸟语花香,你的粉丝越来越多了咧,可能以后会有人因为你而来我的部落呢!

tulip,你知道什么叫物以类聚吗?你也出现在这里,所以你也不简单……

summer_snow,阿鸟不是我同事啦,严格来算可以说是学弟吧!

肯,你的是鸟话3 4 5 吧?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叫我酱爆。。。
"因为我感觉这一刻,要爆了~~"

偶尔我也会露出半个八月十五。
"靓仔我就不打你了吗?"

"铁头功啦~铁头功啦~铁头功啦~"
Anonymous said…
有时不一定要是美的才能欣赏的,奇珍异兽也应值得欣赏。。
尤其是被会说鸟话的太平小虫喊叫太平,更值得一看~!哈~
Invisible said…
鸟语花香就好象寄生虫,开始慢慢在吞噬你的部落。
Anonymous said…
评书和正史上都说岳飞是死于秦桧的陷害。秦桧嫉妒岳飞屡建大功,于是怂恿皇帝赵构
连下十二道金牌召岳飞回军,然后诬陷岳飞要造反,把他害死在监狱里。

各位,不见。*^_^*
Unknown said…
肯,够了……回来吧!

ocean,对你这种会吃蚂蚁的人类而言,我们算什么?

invisible,你这样说实在太严重了,你看他说不见了。你赔给我啦!
Invisible said…
阿!我是开玩笑的!
对不起,大侠,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不簡單??嗯嗯...也許吧!
可是,現在的我...個人覺得頭腦還蠻簡單的耶~^^
ek said…
肯,很多时候都觉得你很“猪”,但有时候又真的是“猪”意无限,逼得我也要···
“金剛腿啦~金剛腿啦~金剛腿啦~”
ek said…
老实说:看Wormy部落格, 最精采的莫过于可以看到來自五湖四海,各门各派的写作风格。阿鸟的风格独特,阿肯的也令人拍案叫绝。其他隐形的,住海边的,有雪景看的,个个都是高手兼且长期粉絲。希望各位不打不相识, 有缘來作伙, 继续留言/缘,让我這个超级粉絲可以继续以看Wormy的部落格为人生一大享受之一。
Invisible said…
Feliz cumpleanos ( Spanish )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Selamat hari jadi
Unknown said…
invisible,现在人家还真的隐形了,你拿什么赔给我?

tulip,头脑真得简单的人不会承认自己头脑简单得啦……什么?我?开玩笑,我怎么可能头脑简单呢?

koon,我自己也很喜欢看人家给我的留言,真得很爽!
Invisible said…
对不起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Unknown said…
人都不回来啦~~~说对不起有什么用?
Unknown said…
人家回来了,拜托你不要再乱讲话了哦!
Invisible said…
那我就不出声好了。。。
Unknown said…
哟,要这样小器咩?小器可不是我们双子座的特征哦!
Anonymous said…
思艺姐姐,隐形姐姐当然不是小气的人,所以,她不会怪你的啦! 我说,都是那只死鸟惹的祸。那只鸟其实是很顽皮的,隐形姐姐和她开玩笑,他当然也知道,所以他就开回隐形姐姐一个大大的玩笑。:P

不过,隐形姐姐说的其实不是没有道理的,功高盖主是兵家大忌,这不是开玩笑的。要是在古代,是要斩头抄家的。但是,隐形姐姐也过於担心了,不过是一只小鸟,难道就可以动摇思艺姐姐的江山吗? 不可以对自己朋友这么没信心噢!

思艺姐姐也真是的,怎么会不知道狗改不了吃屎,小鸟当然改不了吃虫子,他肚子饿就会飞回来啦! 没什么好担心的。不可以对自己那么没信心噢!

我说,思艺姐姐,怎么可以不让人乱乱说话呢? 这里应该是言论自由的。不然,那只死鸟也不会在这里乱乱唱歌啦! 有时候还真吵的!

最后,我死仔宝希望大家把口合起来两次。什么是把口合起来两次呢? 就是 口合口合 咯!但愿大家开心过日子。*^_^*
Invisible said…
小器?微臣不敢。之前冒犯了皇上,是微臣智慧低浅,咎由自取,微臣甘愿受责。

今后,微臣如有不对之出,请加以指正。

但愿从此天下太平。
Unknown said…
现在看来,终于有眉目了,原来是两个高人,要怎么分别,到还需要一段日子慢慢观察了。隐形人啊隐形人,妄作小人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