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又是鸟话

不同了,这次的鸟话是来自我们敬爱的国家领袖们。

男上议员国会开会期间 建议太太获特假陪同
那女议员呢?太太的交通膳食费用谁负责?最重要的事,是不是每个老公都希望老婆出现……?

教长:政治领袖孩子 不强制读政府学校
不亲身体会,你怎么知道大马教育制度之下的产物有多猪头?

胡亚桥:聘请太多廉价外劳 将引发更多社会问题
这个课题在八年前,就是我考SPM的时候就已经写过了,八年后的今天这还是“当今社会课题”(Issue Terkini)吗?

阿都拉:大马将捐助5760万 解决巴国财政问题
政府可否考虑将这笔钱转为奖学金,给那些被国立大学居于门外的资优生?或者解决悬而未决的交通问题?或者增加石油津贴?


慕斯达法:没被国立高教学府录取 可到其它学院续深造

有人不知道这件事吗?我们比较想知道为什么品学兼优的学生入校无门吧?

到底我们看起来真得很像白痴吗?不然为什么在所谓的民主制度之下,有我们选出来的领袖们都在讲鸟话?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这些“鸟类”大选时就开始唱大戏、耍花枪。中选后就原形毕露啦!
Invisible said…
最近那宗7岁童遭撕票案真是可怜
http://www.nanyang.com/index.php?ch=7&pg=10&ac=608972
Chen Jie@陈杰 said…
大选明年就是了.快去注册为选民吧!把那猪头踢走
Unknown said…
invisible,这里不是事实版位,可怜但跟鸟扯补上关系吧?

chen jie,这么容易踢得走吗?提走了一班鸟人又会来另一班,在大马只有鸟人爱从政吗?
雅文 said…
鸟~ 鸟~ 鸟~ 鸟~ 鸟~
唉…… 政府真是鸟!

你好你好。
发现到你的 blog 是因为发现到《一粒米的故事》。
发现到《一粒米的故事》是因为在马来西亚佳礼中文论坛的某个帖子。

看了你的 blog 才知道原来你有上 astro 节目。
记得前几天有看到你 balik kampung 的节目,可是却一直说“恭喜发财”的?重播的吗?

还有还有,你以前是 IT 界的对吗?是 programmer 吗?
我现在也是……
说真的,我好佩服你能够成功转行哦!
我也想转行…… 做 programmer 很累……

Anyway,大家一起继续加油努力吧! ;)
雅文 said…
嘿嘿……
刚刚发现到原来我们用着一样的 blog template。
哈哈…… 你也是喜欢绿绿的吗?
由于我有大近视,专家说绿色对眼睛好,所以我潜意识喜欢什么都尽量选绿色的。
^_^
Anonymous said…
我是一位魔术师,是一位很厉害的魔术师。我最拿手的好戏就是把东西变不见,当然也可以把东西变回来。可是,有时候难免会发生一些小状况,变走的东西再也变不回来了。对我来说,这是很丢脸的,因为我是很厉害的魔术师。

前阵子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尝试在大家面前把小鸟变不见。首先,我用隐形的布盖着我准备好的小鸟。为什么用隐形的布呢? 因为平时那些魔术师用的都是红布,观众都看不透,因此把小鸟变不见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而我是很厉害的魔术师,所以我选择了隐形的布。

当时,气氛是很紧张。观众都看入神了,我知道是时候了。就这样,我帅帅的耍了一个手势,小鸟就不见了,台上只剩下隐形的布。观众开始呼喊起来。此时,我把手指放在嘴前,示意观众安静,因为,我正要把小鸟变出来,这样这场演出就会完美的结束。

天知道,一秒两秒三秒五秒过去了,小鸟还是没有出现,看来他一定是暗中飞掉了。妈的! 我平时给他吃给他喝,自问对他也不错,只是偶尔拔他的毛,没想到他竟然出卖我。算了,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 不不,还是先收拾这个惨剧比较好。情况危及,我临时随便弄一个手势,然后告诉观众这隐形的布已经把鸟变回大自然了。结果。观众都信以为真,以为这隐形的布真的是那么厉害,天知道那其实是小鸟惹的祸。哈哈。我果然是很厉害的魔术师。

老实说,很厉害的魔术师并不是那么容易当的,观众有时候会有很多要求。我就遇过一位观众,她叫我把吉隆坡的汽车都变走,剩下她一辆,好让她可以在吉隆坡通行无阻。我是很厉害的魔术师,所以我当然不会拒绝她的要求。可是,那时候我赶时间,所以就把她和她的汽车变去非洲,因为这样会比较快一点。因此,她现在人在非洲,但愿她生活愉快。如果你们以后遇到她,请代我向她问好。

话说回来,我那欠揍的小鸟刚刚飞回来了。我就知道他在外头一定找不到虫子吃。这出卖我的小鸟,你可别奢望我给你虫子吃。

魔术师: Bird,你还敢回来?!
小小鸟: 主人,上星期我告诉你,我遇到了会说鸟话的人,你就是不相信。那天,我并不是存心要让你难堪,我只是想证明我说的都是实话,所以再次飞去城市。这次,我的发现更惊人。
魔术师: 可是我表演魔术到一半耶!
小小鸟: 主人,你是很厉害的魔术师,一定可以控制现场的。
魔术师: 我的确是很厉害的魔术师。(这死鸟,就知道我喜欢听赞美)
小小鸟: 我还记得,有一次你把人家的一令吉变不见,后来临急不乱的变一张一百令吉给她,结果她开心过笑佛。
魔术师: 你还记得这事噢! 我也忘不了。(妈的,害我赔了RM100,怎么会忘呢!) 好好,我就原谅你啦。你到底发现了什么秘密?
小小鸟: 我发现了这个国家的领袖都是会说鸟话的人。
魔术师: 真的噢? 你可以怎么证明?
小小鸟: 我认识了一只虫,我可以叫她做证虫。
魔术师: 妈的! 你这只鸟会不吃虫?! 还和她做朋友?! 竟敢耍我!! 看我把你吃了。
小小鸟: 救命阿!! 我说的是实话阿!
Unknown said…
雅文,欢迎光临!哈哈,我是转行了,但好像革命尚未成功咧!大家一起努力哦!

魔术师,死仔宝,现在才跟我跑出来。不要以为给我一个很长的帖子我就当每一回事,你要赔我医药费,我要买定惊散……
Anonymous said…
对我而言……
“酷”,是什么?
减压不用尼古丁
沉醉不用酒精
买定惊散不用Money
吓人不需要原因
拿去~ 一共十粒,以后还会用得着。

o o o o o o o o o o

另加一杯白开水

| |
|----|
| |
|____|

只要服一粒,一定定过黄家定。
Unknown said…
吃完马上晕倒……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