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选择题

题目1:
停在十字路口的交通灯前,你处在队伍的最前面,后面传来救伤车的紧急讯号。面前车辆穿流,背后车笛不断,你会向前走,还是等到红灯转绿?

题目2:
你会愿意放弃自己的一点点原则,尝试接收一些你从来不认同却又看似可行的建议?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继续站定立场,继续以自己的一套,满满的往前走,就算不止一人告诉你这样行不通?

题目3:
你情愿享受单身的精彩,慢慢习惯偶尔的寂寞,独立自主,没有任何束缚?还是选择被人溺爱,学会依赖,事事分享,偶尔却因为那个人无法及时出现而沮丧,仿佛失去了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依然乐在其中?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答案一:
我: 妈的!后面的车Hon屁啦!没看到前面有车Meh! 那些车的也真是的,怎么不让一让!
那些车: 等了很久才变绿的,我的时间很宝贵,让后面的让好了。
那些车后面的车: 前面的都不让,我也不让。
我后面的车(按着车笛): 没看到后面有救伤车Meh! 快走啦! 白痴!
救伤车: 又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如果有什么事,我不负责任。
病人家属: 要是病人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要告你们。
病人:我快死了,还没到吗?
救伤车后面的车: 还是我厉害,跟在救伤车后面,看来今天一路顺风,就不会迟到了。
结论 -- 路只有一条,在安全的情况下,向前走。

答案二:
小螃蟹: 妈妈,从今天起,不管风吹雨打,我都要向前走。
母螃蟹: 这样行不通的。
小螃蟹: 这是我的原则。我一定要成功,而且昨晚爸爸也做到了。
母螃蟹: 昨晚你老爸喝醉了啦!
结论 -- 听别人的建议去改进自己的立场,而不是听别人的建议去换自己的立场。

答案三:
牵牛花: 树干,你让我得到阳光,真的谢谢你。要是没有你,我一定会没有阳光而死。
树干: 不会的。要是没有我。你还会找到其他方法得到阳光的。
结论 -- 沮丧了,就学会独立。
~风之翼~ said…
1. 向前走
2. 保持原则
3. 独立
Anonymous said…
1。根据情况。如果前面走动的车子在听见我的响笛和救护车的警笛之后,会停下来,我就移开。如果前面有位子,我会闪往一旁。如果没人理我,前面依旧很危险,我不动。

2。年纪用经验告诉我们,这世界没有不变的原则。我们或多或少都要懂得政商之道,圆滑处事。吵架少,自然一切顺利。但忍让不代表畏缩。忍无可忍,则无须再忍。

3。我相信一定有一种关系,彼此依靠,共同解决。依赖人而不会自己点吃的家伙,叫她去死。

猜我是谁,寿星婆。
Invisible said…
你不是还有几天才过大寿吗?难道今天是农历的?
Anonymous said…
不搭调文人聚会,预了你。你的yahoo真难联络!

你又猜猜看我是谁!
Invisible said…
(一)
前面的车走,我就走。前面的车不走,我就尽量往里面闪。

(二)
接纳别人的建议,再改进自己的立场,可是不会随便改变原则。

(三)
不会依赖人,喜欢独立自主,可是依然能事事与人分享。

昨天确实是你的农历生日,哈哈哈!祝你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答案: E - 以上皆是,我真觉得你不再写部落格是一种浪费。不过如果你愿意继续来这里搞稿阵,倒也能刺激我的浏览人数!哈哈,谢了!

~风之翼~,事件一是确实发生,但排在车龙前的不是我,而是一个完全没有反应的白痴,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耳聋还是心盲,人命关天他居然完全不尝试往旁边闪,希望在救伤车里的人能安然无恙。

guess me,说真的,我的朋友里面,会叫人去死的还真不少,但是叫我寿星婆的,古月吧?

invisible,昨天是我,那今天就是你咯!生日快乐!

happy is the keyword!不搭调文人聚会?我得先养好精神才敢出席,不然恐怕会崩溃!七仔,对吗?
Anonymous said…
踩场啊~
先是手袋被抢,然后接到姑丈过世的消息。老板要的rundown我赶不出来,躲在家里。今天很腐败。
想逃回Angkor Wat去。。。
Invisible said…
sky,发生什么事?果然是不搭调。

虫子,过多几天,我们继续生日。哈哈!
Anonymous said…
哎呀是有点不搭调ne... 真是不好意思ne...找虫子发一发牢骚而已啦,呵呵。

invisible,想来也没什么,好像一些突发事件都约好一起发生,就这样而已。

这里双子宝宝好像不少耶?
Anonymous said…
(一)
向前

(二)
接受不同的建议

(三)
单身
Anonymous said…
思艺,祝你生日快乐,但愿你青春美丽,才华横溢,事业如意,爱情得意,健康长寿,友情顺利,家庭美满,财源广进,心想事成,收视长红,早生贵子,子孙满堂...
Unknown said…
sky,在被强的受害者之中,你算是幸运的了,有人跌得头破血流呢!老话一句,人没事就好!

lichard,你是选择单身?还是没有选择的保持单身?

生日快乐,谢谢你一大串的祝福,但如果同样的祝福喊上十次会实现的话,那我要心想事成,那我就能想:青春美丽,才华横溢,事业如意,爱情得意,健康长寿,友情顺利,家庭美满,财源广进

特别企划:双子宝宝排排坐
21/5 虫虫
22/5 invisible
23/5 sky
24/5 小云
(以上皆同年出生)
25/5 chenjie
(老水一个)

还有漏了谁?
Invisible said…
倒真是排排坐。要吃果果吗?哈哈!
Chen Jie@陈杰 said…
1)闪一边
2)听听后,评估。多数不听,然后才检讨。再出发。
3)两个都不要。(两个人其实也是蛮寂寞的,我对你,你对我。一个人未必精彩但可以毫无牵挂)

总结,选择未必是一还是二。可以是三,九九或负一。
Unknown said…
chenjie,头脑简单的人会比较快乐吧?

sven,厉害在哪里?
Chen Jie@陈杰 said…
头脑简单的人会比较快乐吧?==>阿Q最快乐
Unknown said…
阿Q的头脑不简单吧?他就只是……阿Q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终结孤单

与很不安牌理出牌的三个人出去喝茶,最无理头那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消息?是不是忙其他事了就从此不写了? 不可能吧?生活还是那么大一块,曾经缺的一角被填补上来了,也不会吞噬其他的部分吧? 但这是件不小的事,以为得要郑重其事。想过好多个用来叙述这件事情的版本:浪漫唯美的童话?神秘兮兮的故弄玄虚?敲锣打鼓的大事铺张?普天同庆的答谢神恩? 最后想起他说的一句话,自然就是美。虽然我还是啰里巴嗦的讲了一大堆开场白,但重点将是直接简明的…… 我恋爱了! P/S:不要问我那个倒霉的家伙是谁,因为他还以为自己很幸福,那就不要去敲醒一个无知男人的美梦~~~

我的部落格

后天部落格祭,对本地活跃于部落格的人来说应该是大日子吧? 我自己来检讨一下。这一个部落格也写了两年多了,记录了我人生中变动最大的两年光阴。虽然我不是写得很勤……这两年,从愤怒到寂寞,振作到独立,从开朗到浪漫……换了工作,捡到一头猪,换了车子,家里有了新成员,朋友来了,走了……我不知道这两年会不会是我一生中起伏最大的,但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开始有波动的时候。 有老朋友说怎么我的样子都没变?我想:不会吧?我的皱纹真得越来越多了,头发也越剪越短了,跟人吵架的力气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真的希望我没有变,因为不变,是最难成立的理想。虽然,我部落格的界面,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过,这不是什么狗屁坚持,只是我对设计很没有办法,所以在认识了我生命中的第n位Graphic Designer时,我请他帮我设计新的界面,他也一口答应。然而那一个诺言被絮下的日期是个近日已经快要一年了,所以我想,人还是要靠自己的能力比较好。 这个部落格还会维持多久?如果没有访客了我还写不写?没访客了不如回到日记本上吧?反正公开的秘密似乎都免不了指责,误会,争论……当然也有赞许,关心,慰问。 要换界面了,先不要想这么多,未来的这半年我应该还要 -- 继续部落!

五十令吉的意义

首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语文局,要把零吉改成令吉?因为笔划比较少吗? 言归正传。 以一个社会大学的长期学生,五十令吉,对你有什么意义?买一张正版CD?打满一缸汽油?买一本书?吃一顿好的?莫名其妙的花掉? 一个月存五十令吉,一年有六百令吉,十年有六千,还买不起一辆车子。 一张14.6 X 6.9cm的绿色纸钞,一面是数十年如一日的阿公玉照,一面是钻油台。由上角写着50。用力一撕,不也是废纸一张,没啥特别。 有没有想过,将这五十令吉,花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从未曾在我的地盘打广告,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你很久没做好事了,如果你平时做的亏心事太多想积点阴德,如果你经常莫名其妙的把五十令吉花在不知名的地方,或者只是鸡婆想知道我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请点击 。 谢谢我吧!我在帮你积德哦!=P